蘑菇方吉
发表于 2012-5-6 13:10
最喜欢第二双。。。的藤编鞋底,最近对藤编完全木有抵抗力啊!!!
pi91et
发表于 2012-5-6 13:32
蝴蝶结还是王道
dxysomnus
发表于 2012-5-6 14:55
喜欢红色的和最后一双
﹙惦﹚﹡も
发表于 2012-5-11 21:32
:D:D都一般的说。
lydia0808
发表于 2012-5-13 17:39
看着不错,不知道舒服不舒服
cross2baby
发表于 2012-5-13 20:35
基本没有配这种鞋子的衣服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只能看看了~:lol
nini
发表于 2012-5-15 10:32
那2双白底黑圓點的好靚yo~~ 好喜歡勒~:$
小双鱼
发表于 2012-5-18 10:44
都很漂亮,不过最喜欢第二和第三双
sj20080808
发表于 2012-5-20 13:27
第三个啊,大爱带啊啊啊,:loveliness::loveliness:
丝丝扣情
发表于 2012-5-20 13:27
真不错,但还是比较钟爱平底鞋。
页:
1
2
3
4
5
6
7
8
9
[10]
11
12
13